close

大學畢業後
我慢慢學會獨自一個人的生活
從你離開台北到新竹工作
我突然無法適應沒有人陪的假日
畢竟大學唸書時我們倆形影不離
從此 我們倆的裂痕也越來越深.....

前年我終於了解為何你不回台北
只因為那個"竹科新貴"的頭銜
我生氣
但沒告訴你
我暗示了給你機會
但你沒把握 當你告訴我計劃結婚時
我拒絕了

我賭氣 選擇離開你 放棄走了5年多的感情
我也不想讓別人知道我是如此難過


但我不後悔
經過1年多

多了朋友
多了學會與同學聯絡
少了依賴
學會自己獨立生活
我離開了一個劃地自限的小框框

我只想告訴自己
就算沒有你的台北 我一樣 可以過的很好....
也因為沒有你

我 學會了成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