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2星期日是個好日子唷~
專科同學涵淳雅婷訂婚了 要走向紅地毯另一端
因為湊巧同一天
所以沒辦法同時去 有一點小可惜
不過 "婷"結婚那天還是可以去報到啦

今天除了要參加婚禮外
還有我的人生大事就是~~~~我的第一次日文檢定
昨晚書看到零晨1點 睡後就一直不安
怎麼都睡不著 太興奮了嗎?不....應該說是"緊張" 一直起床
到4點多 乾脆起來整理繼續練習聽力

辛苦了我徒兒
要好早起床載我去政大考試
然後等我一個早上考完趕去訂婚宴

第一節文字.語彙部分考的不錯
第二節聽力 簡直二二六六形容 哈哈 真慘
第三節文法也考的不錯
希望我可以拿到260以上......

有一點小遲到約12點半左右到會場
在門口就遇到我們美麗的新娘子 現在才想到忘記跟她拍照了><
然後進去看到同學們很高興
不過我有好多話都說不出來
因為我的喉嚨不聽話
沙啞中..........
真不像我耶 太安靜了
好久好久沒看到芳君 所以特別興奮
明如夫婦很可憐啊
虐待~~~~~居然要拿5盒禮餅回家 呵呵
辛苦辛苦喔!
每次同學訂婚就像開小同學會一樣
中途有個小插曲
新娘丟捧花 居然 全場唯一的男生叔洋不偏不倚正好接到
真是爆笑

我 希望全班都能幸福~

後來我和徒兒先走了
因為他也是久久才能回台北一次
要好好珍惜相處時間
別說我重色輕友

發現我連假日都在趕場
早場-考試
午場-婚宴
晚場-約會
夠充實的了 哈哈開心開心



<<待續>>



涵淳.雅婷祝妳們幸福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