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徒兒退伍了

今天的聚餐
有沒發現哪不同?
多了一個杯子唷
可惜我弟不爭氣 不然媽咪說:希望明年可以再多一杯.....



早上
徒兒從南部上來
來家裡又大包小包
居然都是要給我的禮物

他台南家替我買那天在台南因為要排隊而沒吃到的周氏蝦捲
還有 也是要排好久的布丁
他媽媽則給我三合一咖啡好大一包
真感動 他們家人都對我好好喔~

中午
徒兒回台北帶我去音樂書房買書
然後 再到嘉玲家送禮
因為星期三的party我不能去
真不好意思.........
其實嘉玲家還不難找 沒多久就把我的愛心禮物交給了她
我知道這禮物是"賢慧的嘉玲"絕對用得到的
生日快樂啦~

晚上
全家去國際西餐廳吃飯
為了慶祝徒兒退伍
全家被他收買的很徹底

退伍後他打算休息一個禮拜就準備開工了
給他加油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