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中午
跟徒兒一起到北海岸走走



先到金山老街逛逛
誰知假日果然人潮擁擠
連找個坐下來吃飯的地方都難
徒兒說話了:妳想吃的話 再找一天平日帶妳來吃
然後 我們就離開了老街
這是我來老街的第2次.........

接著我們往萬里去
沿途海岸真漂亮
目的 要去我總是經過卻沒有駐留過的“洋荳子咖啡店”吃東西
結果 它沒有簡餐 是個純屬喝咖啡聊是非的地方
所以只拍了照留念一下


然後我們又掉回頭
經過一家叫“麗海豐情”的咖啡簡餐店
它在沿途非常明顯的地方
外觀也是一棟藍白建築 可以觀賞海景 看起來還不錯!

不過 坐下來後
才知道它的餐點單價高的嚇人.............
比吃可以”飽到不行的西堤”還貴 呵呵
感覺上賊船啦!
看看火鍋最便宜喔!
看圖↓茶+火鍋+美景= 『一人份 $420元』

這個在唰唰鍋大概只要180元吧!

隨人怎麼想 見仁見智啦
但我只知道 我下次絕對不會去了!
就這樣 兩人吃一份火鍋 也沒再加飯 因為這是一人份 加飯要在加錢~唉~~~



約3點左右
我們先回金山亞尼克菓子工房買蛋糕回家
每個都好漂亮
都想吃一次看看 選了5個回家



休息一下
邊吃蛋糕邊唱卡拉ok
然後徒兒帶我去練開車
雖然仍然手忙腳亂 不過方向盤比較會使用啦
可是還是很可怕
哈哈

晚上
弟不知道去哪拿來的電影
就這樣看起來
哇~真是一部好血腥的片啊~~~
恐怖

睡覺果然一直睡不著
躺到2點多才睡
我下次不要再看血腥片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