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星期日

徒兒載著爸媽和我一起往宜蘭出發
去參觀2008綠色博覽會

2.JPG  

這次的主題有關全球暖化
不過 我沒那麼有學問
目的只是要湊熱鬧散散步而已啦
裡面包含了六個主題館和其他的園區景觀
走進後會先看到漂亮的主題風車
當然這地方可以留下美麗的倩影...

3.jpg  

接著一旁會看到全球暖化館
有模擬城市淹水的模型和冰山生態的模擬


7.jpg  

跟北極熊和企鵝拍完照後
往下走會看到綠博迷宮
但這是小孩子的玩意 我就沒進去啦!


5.jpg  

然後前進下一個樂活館和大氣科學館參觀

 8.jpg   

中途會經過一個風鈴步道
上面掛滿用廢棄物做的環保風鈴
挺特別的 風一吹鈴鈴鈴真好聽

6.jpg  

然後在附近吃中餐
繼續到心有所鼠館參觀
可以看到好多種可愛的老鼠喔

其實這裡帶小朋友來他們應該會感覺很興奮!
可以學到蠻多東西的 有自然又有科學


值得一提的是
我第一次經過雪山隧道耶
如果不塞車
真的很快就到宜蘭
但 說到塞車
回程時好像有交通事故 右側車道封閉
所以 就被我碰上了世界最長的車
的確以龜速行進中.........




感言:又是充實的一天徒兒辛苦了!



2008綠色博覽會
時間:3/29~5/18
活動地點:武荖坑風景區(宜蘭縣蘇澳鎮武荖坑路75號)
網址:http://igreen.e-land.gov.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