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png  

別說我不孝順只顧著自己玩樂
大年初四帶著老爸老媽一同出遊
開車到我一直想去一探究竟的-


桃源仙谷 鬱金香花季

正當快到達目的地時
咦?!電池呢?哇~~~~~
我帶了相機 卻把電池忘在家裡
實在有夠豬頭的啦

結果 老爸居然有帶相機啊
真是不幸中大幸
我的救星

1.png  


這裡是要門票的喔
不便宜 全票$350 兩人就要$700
但用消費券兩人現在只要$500喔!


2.png  


一路上各式各樣漂亮顏色的鬱金香
超漂亮的唷


4.png  


偶是許純美
哈哈哈
徒兒好像很有意見哦


3.png  


中午在這用餐
我點的雞腿飯的雞腿肉好嫩又多汁
好吃

越往山上走全是櫻花林
不過還沒有全開


5.png  


偶爾也會看見梅花
因為稀少 所以可以看見很多人一直搶著拍


6.png  


路上突然發現這牌子很特別
第一句 〝放下無事半成仙〞
多麼有詩意啊
老爸沒聽清楚故意改成
〝放假無事變酒仙〞
完全毀壞....


回家的路上跟新竹六福村小人國的遊客塞在一起
又慢慢塞回家....


走了那麼多山路
腳好酸了 今天果然好睡多了
徒兒說躺下就像被打昏一樣

7.png  

年假.....剩下短短的一天了



容我po張美美照吧!






桃源仙谷 網址:
http://www.tysv.com.tw/

地址:桃園縣復興鄉長興村上高遶8鄰5號之1(近新竹關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