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 已經過了一個月
終於把花蓮玩的照片好好整理一番

端午節當天
沒有乖乖在家裡吃粽子 看划龍舟
我 徒兒 小小 雪人4個人跑到花蓮渡假去

1.jpg  

坐上當天最早班的自強號出發
到達當地開始找租車
沒想到都被租完了
我明明有打電話問 都叫我當天去看啊!太過份了~騙我!!
好險還是租到了一部車帶我們渡過兩天
 不 應該說一天半的旅程才對

先到遠雄海洋公園

2.jpg  


坐上高空纜車到最上面
整個園區一覽無遺
哇~好漂亮的海岸線ㄋㄟ

3.png  

先去水晶城堡看一場魔幻大秀
演一半才入場 其實看不太懂在演什麼
只知道高空特技很厲害就是了

4.png  

接著來點刺激的海盜船
因為今天遊客不多 我們是坐最後面喔!
好讚!不輸六福村的啦!

然後玩海盜大驚航
被噴的全身都溼答答的 風吹來~嗚~冷勒~


5.png  

吃午飯前看到路邊有賣可愛的造型帽
拿來試戴

哇~頭太大了 塞不太下 呵呵

6.png  

晃晃海獅秀表演
這是公海獅 嘴還真大
《牠在說:大家好~~~~~~~》

7.png  

母海獅則表演耍特技
看牠們還真的很厲害喔!

8.png    

除了海獅還有海豚表演
我第一次坐第一排看耶
超近距離 果真不同

9.png  

離開海洋公園
趁天還沒暗 我們去鬱金香花園民宿看看
這間城堡就是民宿
旁邊種滿漂亮的花卉供旅客自由參觀
不用門票
算是另一個小景點啦!

10.png  


晚上7點 我們到民宿嚕!
民宿主人很親切招待我們
房間也好漂亮
4個人開始拼命的拍起照來

11.png  

照著民宿老闆說的路線走
聽說10分鐘就可以到熱鬧的南濱夜市了耶
我們很開心的散步去...
20分鐘後 
哇勒~到底在哪裡 腳快斷了還沒看到

難道花蓮人都練一身快腳嗎?
(但最後還是有到啦)

12.png   


因為實在走太累
加上點餐幾乎都要等上半小時
連這樣普通的牛排都覺得是人間美味啊~~~

好餓~~

13.png


吃飽後 當然要去買些網上推薦的東西啦
所以繼續排隊 一定要買的〝林記 燒番麥〞
又是等等等....

回家吃後發現 還是基隆金山的燒番麥好吃耶
 唉~等那麼久 個人感覺不值得


14.png  

好累喔!看看我的腳
居然走到起水泡 真是沒路用啊!

躺在美麗的床
馬上昏睡過去..

<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