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 承德和家人來家裡提親
因為我們也不太懂什麼禮俗
所以請以前的鄰居有經驗的媽媽來替我們家說

而我星期日早上有兩堂課
上上禮拜因為自己考試已經請過假
所以多了個不在場證明的理由
問結過婚的同學 她們都說女方迴避是正確的
我說....【是哦!】(害我之前還愧疚一下下)

下課後回到家
馬上接到承德的電話
他們家人在等我 要一起到餐廳吃飯
放好東西到社區大廳
他的舅舅.舅媽.乾爸.乾媽.爸爸連他6個人都來了
會不會太隆重了點.....

我們到基隆海龍珠餐廳吃飯
聽說這家很有名!(我不知道....) 人真的很多 爆滿唷!
邊吃邊聊

然後開車送他們去火車站坐高鐵回台南
到台北路上有點小塞
大家都睡著了~真是辛苦~
他們一大早就坐6點多的車北上了
好險現在有高鐵還蠻快的



....................

我........可能要開始忙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