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外拍的日子
但基隆還是下著雨....
昨晚打電話給姑姑 連桃園也是毛毛雨的天氣
有著不好的預感

早上跟造型師Joan約提早1小時8點化妝
但我的眼睛一單一雙
讓造型師努力幫我弄成一樣費了不少工夫
真是辛苦她了
不過第一個造型她幫我弄得很浪漫 我很喜歡

中途接到姑姑打來說桃園已經放晴
我們決定下中部拍攝...

第一個拍攝景點是中社花市 穿的是白紗



這地方很漂亮 我和徒兒已經來過2次了
一下車 ..好大的太陽 熱死了
只見造型師穿著厚厚的高領毛衣
所有人都大笑 真怕她等一下會中暑

第二站是紫色禮服那件
背景是火炎山 拍酷酷的風格



第三站則是西湖 穿的是藍綠色窄版禮服



最後則是附近私人土地 付費1000元
有船.湖.黃色小屋和假鋼琴可以使用



一路上攝影師和助理不斷搞笑
讓我們心情放輕鬆愉快
非常感謝...
大約5點多準備回基隆

到達時基隆還是下大雨
真是天氣差好多
婚紗公司貼心的幫我們準備便當
兩人跟餓死鬼一樣吃起來
用完餐差不多 造型師又來幫我化妝
準備棚內的拍攝

1.棚內白紗




2.紅色禮服



3.最後的和服




約9點多 拍攝終於結束了...
辛苦大家啦~

11/29(日)約挑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