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28 我和承德的文定之日



喜氣洋洋



阿姨送我的花喔! 給它來個特寫



不到7點 新秘就來電說已經到了
開始幫我梳妝...



約7:30左右 我請的婚攝和錄影也到了
也開始幫我拍攝這一整天的過程...

約9點半 新秘將媽媽也弄得很漂亮後
準備出發到基隆豪鼎飯店

10點整 飯店出現大排長龍的車
我只好和巧雯先下車趕緊上樓
到新娘房才剛坐下...我的手機響起



新郎:我們到了耶
我:@@!你們到了~我才剛到耶~不是10:20嗎?

(房內的媽媽們你一句我一句開始:哇~新郎也太猴急了吧!)

我只好告訴他再等一等
因為連我媽都還在停車耶....



然後 一直待在房裡的我開始不知道外面究竟是怎樣的場面了...



10:30左右
飯店人員要我準備 儀式要開始了
好命婆牽我到廳裡
然後端茶....



等待...(緊張!



戴戒指



我的婆婆 
坐定定才會得人疼(台語)



媽媽幫女婿戴鍊子



來個合照
以後就是一家人嚕....

結束後大家照相
我又被牽回新娘房



沒多久 我的同學.好友.學生.同事陸續來探房
擠爆新娘房 開始心情放鬆

時間差不多
......飯店人員又告訴我要出場嚕!
又開始緊張了起來



門一打開那一刻是最緊張的
上台後我和徒兒腦筋一片空白



感恩秀 我媽要哭了



不哭不哭 抱抱...



連背4天要感謝父母的話 拿出小抄把它完成
本來很感人的變搞笑秀了啦!

連叫主婚人回坐他人也跟著要下去
可見他多緊張



坐主桌果然吃不到什麼



沒多久我又被叫回去換下套禮服
新祕速度很快的幫我把另一套造型弄好



噹噹噹~~完成!!!
又準備出場了



我們安排了兩個小遊戲
看樣子大家找的很開心唷!!



徒兒突然送我金莎花束
暗中跟飯店連絡
害我又驚又喜
因為我一直在意他都沒有很感人的求婚
這下感動到了...



敬酒~乾杯~



接著送客




大家有吃飽嗎?

謝謝你們的祝福....
有你們的祝福我們會更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