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又從基隆到桃園

為了拿雷神給Ivy 也順便聽她聊聊她的開店夢想與理想

Ivy從布落格看到這家享巷 Enalley Café 用過餐後很推薦!

11:15 享巷門口見

 

這家美食隱藏在桃園火車站附近的巷弄裡

名字取的還真不錯

享受巷弄的清幽與寧靜...

一進門可以見到的特色裝潢

店裡放著一部部復古機車

牆壁的兩面 利用窗 擺設點綴..

服務生帶我們往2樓走

這個Ivy自己訂位都忘記

指著放著"訂位"牌的那張桌子跟我說:我覺得2樓靠邊台的那個位置view最好

結果....10分鐘後 店裡打來問我們到了嗎?

她:啊~我忘了訂位了!

我:.....妳可以再迷糊一點!!!

 

 

 

 

 

正反兩面的菜單

我點了墨西哥辣味漢堡藍色珊瑚礁

 

 

嗯~的確這位置的view不錯 

但後來還是沒換位置

因為那不是重點......呵

 

 

2樓外也有露天餐桌

天氣好 吹吹涼風 享受美食是很不錯的選擇

 

 

哇嗚~我的藍色珊瑚礁

配色看起來很吸引人喔!喝起來甜甜酸酸的感覺!

I like 

 

 

這是Ivy的咖啡

早上已經喝過咖啡的我就沒再點咖啡了

現代感十足的杯子

 

 

漢堡來了 YA!我愛的薯條

看得我想一口吃完它

 

 

Ivy的是焗烤起司鮪魚法國麵包

它看看我的 又看看她的......

她:我要吃漢堡啦!

所以又加點跟我一樣的漢堡

這份法國麵包就包起來晚上加菜吧!

 

Ivy 這次真的很認真要朝夢想前進了

每當看她將料理作品po在FB時 都覺得已經很有賣相

因為我都沒吃到 有沒有美味我不知

但她非常挑嘴 應該很好吃才會自誇 哈哈!

親子餐廳這點子真的不錯!

希望她能夠真的在年底實現它

 

而我呢?

年底 我一定要開完我的音樂會!

然後 成立我的音樂工作室

我們 已經不是大學時那稚嫩的小女孩!

大家一起為夢想前進!加油!

 


 

 

享巷 Enalley Café

咖啡店 · 漢堡餐廳· 飲茶餐廳

桃園市武昌街23

03-335 1318

營業時間:11:00-23:45

FB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Enalleycaf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享巷 桃園市享巷
    全站熱搜

    甜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