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福Love親子館是採網路線上預約制, 

每次預約時間好快就額滿了, 這次終於讓我上網預約到囉!

 

內部分為兩層,1樓與地下室空間,

哥哥進門後因為怕生,

本來還想出來, 叫他脫鞋一直不肯, 媽媽我可是從基隆帶他過來耶!

不要讓我白跑嘛!!所以苦勸哄騙,

終於......讓他遠遠的看到他喜歡的玩具,肯進去囉!

 

 

一進門, 哥哥看到得是這些煮飯炒菜的玩具,

而不是我以為他會喜歡的球池,

在這玩了好一會,

 

換一下玩工具檯, 

 

 

 

可愛的煮飯炒菜組,

有好多款唷!!

媽媽我趁他玩時,開始拿起手機拍起來~

 

 

一旁還有小車車,

  

家長累了,可以坐在這看小朋友玩,

 

 

 

哥哥一直拿各種蔬菜水果給我看,

告訴我那是什麼?不會的會問我這是什麼東西?

 

這是小女孩愛玩的寶寶床

 

還有小鋼琴,

可以發出聲音唷!

我說:你的是小鋼琴,媽咪我可是三角大鋼琴呢?哈哈!

 

小鋼琴旁是一些益智小玩具

 

有套圈圈

 

車子組合

 

形狀配對

 

車子玩具

還有好多好多沒拍~請媽媽帶寶寶去體驗囉!

 

這是另外一邊,

也放了好多益智玩具喔!

 

裡面也有舒適的哺乳室

哥哥終於看到球池了,

把我拉過去陪他, 其實球池在門口而已,

 

 

 

這時, 很多寶寶都跑到地下室玩樂去了,

球池人不多, 哥哥溜滑梯溜了一變又一遍,

開心的都沒人跟大家擠, 

 

溜滑梯不玩了,

下樓來玩車車吧!哇~停車場好多車子唷!!

 

哥哥選了台黑色的車子唷!

轉了幾圈後發現決明子沙坑!!

 

加入玩沙行列.....

因為是第一次玩沙, 要他改別的玩都不走,

 

直到沙坑只剩他一個人.....ㄜ.....

 

 

車道的另一頭是書籍和造型小車玩具區,

 

各式各樣小車讓寶寶挑,

 

還有英文書籍

  

 

哥哥開始玩起翻翻書

很認真的在看, 我一旁講故事,

他很喜歡聽,

 

時間差不多到囉!!第一場次即將結束, 

我和哥哥要跟這說bye bye了!

下次再來玩喔!!

 

這次結束, 收到的禮物是造型汽球!

坐上車回基隆,他累翻了....

我全程抱著他回家,媽媽我手快斷掉了.....嗚

 


 

 

樂福LOVE親子館

http://www.loveplay.com.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樂福LOVE親子館
    全站熱搜

    甜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