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幫學生上完課
跟明如約在火車站準備到新莊看我的伴娘服
我們等老唐和老唐弟來接我們
= = 基本上我覺得他們的婚紗公司真的不是普通的遠
屁股坐到好痛

到那後在那選了一下
結果我比較喜歡的當天都有人預定了
後來又選了3件去試穿.....第一件很保守...第二件裙襬窄的跟旗袍一樣.....第三件有點低胸
最後我很阿莎力的決定第一件


DSCN1270.JPG  

照片看起來有點小嬰兒肥啊!
要減肥了

 

不過後來我們去唐朝看了嘉玲他們家的伴娘服
覺得她們款式真的是比較有造型感一點
不過....都沒差
又不是我要嫁....主角是明如啦
樸素一點是好的

我選完後走去唐朝找嘉玲
大家一起幫她一起看看......決定了一件橘色和紅色的晚宴服跟白紗

 

選完後大家便一塊去吃晚餐
ㄜ........羊肉爐..........對吃了很補的東西沒什興趣啊
不過值得誇獎的是飯後點心還真不錯!
看樣子我的重點應該不是羊肉爐.是那個水果冰淇淋

 

讚啦!哈哈
然後老唐跟老唐弟載我們到火車站坐車回家



回家洗澡時
又再跟我昨天被撞的傷口搏鬥了
水一沖...............哇~~~~~~~~~~~~~~~痛痛痛痛痛

可惡!我要跟你索賠我的醫藥費和精神損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