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

今天是明如的大喜之日
一早本和大嫂.于文.佩娟約好提早到明如家準備整新郎和男賓相的道具
沒想到出搜主意的人(大嫂)卻遲到
只好3人先上去打那恐怖的吉祥果汁
邊弄邊覺得真不是人喝的....哈哈.....基本上我覺得超噁心

後來新娘化妝回來
道具也差不多弄好.我和新娘準備換上禮服等新郎一伙人

22   

大約12點多對方來了
可憐的男生們答錯問題被懲罰4分鐘內做伏地挺身50下和喝超難喝果汁3杯
(總共5杯.所以我覺得他們很遜)
終於能順利把新娘娶回家!

看明如拜別自己從小陪她的狗狗和家.覺得有些兒感傷~

接著我和伴郎.大嫂坐一台車跟著車隊出發往新郎家去........
到了老唐家
新娘新郎要跟一些親戚敬酒(他們家親戚還真不少= =)
結束後我們準備往新房去....由於5點才要到會場

加上沒大人在...一伙人開始肆無忌憚玩起大老二和吃起大嫂買回來的pizza

 

 
↑媽媽來前悠閒在大廳的兩人...........


正高興享受的時候
沒想到突然一通電話把大家給嚇到
因為新郎媽媽來了.......
只見新娘嘴還咬著芝心香腸.比薩也來不及吃就飛快的衝進房間坐好
我們一群人也愣住不知如何是好
因為一堆食物就擺在大廳桌上
真是尷尬到不行...............
終於熬到快5點要去會場了........

此時此刻我只希望把我的伴娘服給換下
穿這種衣服超級難過的..
不過....這都不是最難過的.........有更難過的......

到餐廳.我們先到休息室等

54 

55 

因為路上塞車的關係
所以.預計6:30典禮開始卻延到約7:30
然後典禮開始我和伴郎先走在前面
等新娘新娘就坐後
我就到同學幫我留的位子去坐好
沒多久....恐怖的事發生了
伴郎跑來叫我去坐主桌!!!
這是惡夢的開始.........
我又不是親戚怎麼去坐主桌勒?
原因是因為正好主桌空兩個位子.............
好想哭.............................不認識的一群人在我面前

我只覺得......我飽了......

中間有一些親戚過來寒暄我卻不知該怎麼辦
也不知道跟誰說話
只想趕緊結束....
眼睛眼巴巴的望著佳文他們
不能聊天說話....真是多麼悲慘的事
雖然沒吃到什麼
但好險下午我有吃到比薩
比明如好多了
不然我會餓死!明如也沒吃什麼東西~可憐!

最後散會後
我和佩娟打算跟老唐弟拍張照
不過
人太多實在不好意思開口.........
明如大概知道我們想什麼
所以就叫他來一起拍照.終於有張照片產生啦!↓

59 
 

跟明如和其他人道別後
佩娟陪我去坐光華巴士回家....真是謝謝她了....

今天
伴娘任務....總算落幕啦
不過也謝謝明如啦
有多點機會跟老唐弟說點話嚕~


之後
就祝福她們永遠幸福

DSCN1456  
 


↑明如送我的"快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