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2070 

↑我們飯店入口附近

今天整理日本第3天的照片和上傳
有些龐大 因為這個地方真的是太美了
很努力的從一多百張中篩選七十幾張 還是多

第三天的行程-JUSCO shopping mall.豪斯登堡

九州行的第3天是台灣大年初二 中國人回娘家的日子
一早起來發現我的感冒消失了
真是不幸中的大幸
又可以好好的玩了
而今天的行程最重要的是在豪斯登堡玩一整天
並且直接住在裡面的飯店中
早上7點我們一樣在飯店內用早餐 這是早餐的入口處↓

DSCN2061

享用後約8點左右上遊覽車出發
坐了約快2個小時

DSCN2075

我們到達一個叫JUSCO的購物中心逛街
不過老實說 我和弟弟沒有逛完
時間不太夠 因為它實在太大了 雖然它僅僅只有兩層
什麼也沒有買
剛到時還沒開門和日本媽媽桑一起排隊
恐怖的事發生了
開門後你會看到媽媽桑一群衝進去提著菜藍門口新鮮超市搶菜 的情況!!!!
哇~~~我有沒看錯 好恐怖啊!

正當我們要回遊覽車時 中間會遇到幾個沒紅綠燈的路口
你會發現 日本人真的真的非常守法
當你要過馬路 駕駛人一定停遠遠的讓你安全通過

因為我停下要給他先過 他卻一直停到等我過去 哈哈
這是在台灣的習慣 不然你隨時有可能被撞到

  

逛街結束後便是今天的重頭戲-豪斯登堡
在入口處

園區幫我們全體旅客拍了一張大合照↓

DSCN2076 


這也是這次日本行的團員們
大部分都是全家出動
然後這張照片是在隔天一早我們準備離開時
有人站在遊覽車門口販賣的
我只覺得他還真厲害
1.知道我們今天何時離開 2.連遊覽車都找的很神準.......哈哈

DSCN2189

DSCN2120 

由於導遊說早上飯店的客人才剛退房他們還沒整理好
因此我們的行李暫時仍無法進入
所以約下午3:00到飯店集合
剛開始導遊帶著我們玩一些遊樂設施
但可惜都沒有刺激的
哈哈 我真的對有雲宵飛車的樂園比較有興趣點

DSCN2098

而這張也是在坐玩"空中飛翔之旅"後 在螢幕上看到買下來的照片
1000日元 小貴~就當做紀念吧!


 

一路在導遊帶領下玩遊樂設施
並到最高的德姆特倫塔內眺望整個豪斯登堡 真的好美好大
然後在裡面看四川成都特技秀後約快3:00
我們準備到飯店集合
大伙拿了鑰匙後回房放行李開始自由活動
我和弟弟到飯店裡搭船處
準備前往剛開始進來的入口處重新逛一次

DSCN2084

DSCN2155 

下船後我們到達最初的荷蘭風車區
這裡風景超美.種滿各種顏色的花和鬱金香


DSCN2157

走著走著會到新城市區
這裡也就是導遊帶我們一開始玩的地方

由於都走過了 所以就不特意逗留
但介紹一個館很特別

DSCN2170

DSCN2104

裡面的畫像照出來都會像這樣有趣

 




接著會通過博物館區和舊城市區
基本上博物館區我們真的很少進去一一看
不過後來回到飯店看簡介
我錯失的一個我可能會有有興趣的館-音樂盒幻想曲博物館
然後就快步進入舊城市區↓
這區的話大多是小飾品.紀念品商店



我超愛看的啊 但我弟不愛看這種小東西
一直催我要到港區玩一個叫什麼"大航海體驗館"
好煩啊~~~下次要跟女生來= =
所以 在街道上快步走
別看我們已經進入這麼多區.....我們大概才走了園區的五分之二
我已經快鐵腿了 中午由於是自理
我還沒吃飯....餓死我啦~~~~

DSCN2173 

正當快步走時遇到好可愛的鬱金香人偶
於是告訴她要跟她拍張照
到第3天 我的日文又往上提升一層
到哪都可以通啦!哈哈

DSCN2114

 

DSCN2119

途中我們也有經過教堂
到裡面去看漂亮的擺飾 並在附近照了很多相片
應弟弟的要求一路往港區去
坐了它那什麼大航海遊戲= =
時間還未到時
我終於可以在附近的商店看看小東西
由於他的目地達到 其實都聽我的了

DSCN2200

DSCN2207 

接著我們往最後一區 宮殿 豪斯登堡
真的超級美但花園也超級大 我人快虛脫了
離開宮殿準備往高塔找食物去
吃完晚餐約快7點
我們到廣場等導遊說的7:45的煙火表演
但晚上真的很冷 又懶得回飯店再出來 就一直坐在那吹冷風
這艘船是我們看煙火秀時眼前的風景↓

DSCN2232


美麗的煙火結束後
我們在附近逛了一下
看看白天的豪斯登堡跟晚上的豪斯登堡有何不不同
夜晚的豪斯登堡.....好美!

DSCN2219

DSCN2224 


我們的飯店是豪斯登堡所有飯店中最好的!

照理說本來旅行社安排的不是住這勒~



就這樣弟3天行程結束了
但換成是我弟惡夢的開始.....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