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本九州行第四天的早晨
吃完早餐要準備上遊覽車...
我抓著弟弟去昨天看到鋼琴和拉小提琴演奏的地方拍這個東西

DSCN2233 

也就是日本女兒節的擺飾
這個應該算是最完整的了吧
也是這幾天下來我唯一'想買回家的東西
但實在太貴了
光一個小人偶就要快1000日幣
買回家又怕被罵浪費因此作罷

第四天的行程-湯布院.金麟湖.Holle kitty樂園.別府海地獄

上了車我們朝著湯布院出發
要到湯布院我記得車程很久
因為等於從豪斯登堡(北九州西部)要到九州東部
我們這團就有人開玩笑說
那就是從台中到花蓮就對了啦!所有人笑了出來~~

一路上你會看到眼前出現群山環繞 非常壯觀
這個地方是個山圍繞的盆地
約兩三小時到達後我們先到了這個地區的景點-金鱗湖↓

DSCN2243 

這個湖是因為湖面波紋呈現細細一片片.很像鱗片
陽光一照就感覺好像金色的了 所以叫金鱗湖
不好意思這是我掰的
大概是這樣 因為導遊在講我在認真拍照= =
欣賞完美景後
附近有一些小藝品和雜貨店
我們就在那東看西看等12:30集合要去湯布院民藝村的錢屋吃飯↓
不過老實說早餐還在我的胃打滾

DSCN2257 

這是剛開始店放在桌上的整盤餐點↓

DSCN2255

別看東西只有一點點
後來他們不斷的送上來.麵.飯.肉捲.蝦捲.....

然後我不知道的阿哩不達一堆就是
送到令我傻眼@@........

那些碗簡直是多到桌面完全放不下
然後大家都是坐在榻榻米上吃
吃到最後腳都麻掉了= =
我們邊吃也邊在討論
這些碗到底要洗到什麼時候啊
幹麻不放一盤一起送出就好ㄋㄟ....昏倒!

DSCN2271

吃完中餐我們往holle kitty樂園去嚕
導遊說它有兩家 一家在東京附近 屬於室內的
而九州這則是室外的

DSCN2273

DSCN2279


真的非常可愛 裡面有很多日本卡通玩偶
不過它的遊樂設施真的都是做給小朋友坐的 哈哈
我也在這買了一些紀念品

DSCN2290

但在決定是否要看特別表演時
我跟弟弟開始起了爭執 因為我覺得那個真的是很小朋友的東西
如果看完我就沒時間看紀念品店了
我卻沒發現弟弟的變化
他好像身體開始不太舒服
後來我看到數碼寶貝的遊樂設施開始 跟他說他才願意離開那去玩
出來後終於他願意陪我去holle kitty的家裡看看

DSCN2307

也跟裡面的kitty人偶拍了照 又1000日圓= =

 

離開樂園
本應該要直接往今天的別府溫泉飯店
但導遊看還有時間

DSCN2311

於是把明天要去的別府海地獄挪到今天來看
我們去參觀了有名的別府天然溫泉區
這個地方分了很多種地獄

DSCN2312

 

DSCN2315

我們只看了血地獄 會發現溫泉池的水都是血紅色的
然後再走進去些就是海地獄 不斷的冒出煙
而這個海地獄的水很藍很漂亮 就像海水一樣
這附近一帶 你會發現住家旁的水溝都會冒煙 超特別

DSCN2374 

到了飯店
導遊為我們講解了一下
它很大總共有3個館:本館.華館和棚湯及看表演的館
我們住的是本館 而日本人跟韓國人大部份都住華館
回房間我和弟弟換上浴衣和木屐
到導遊預定的時間和地點等大家
她帶我們去吃晚餐
晚飯結束後她跟我們約8:30本館2F準備去看"龍秀"
然而這時的弟弟說他頭痛.喉嚨痛
所以 我想小感冒叫他吃普拿疼壓病情
看完秀回房因為他生病了
我也就不去泡湯 因此這次旅行 我們完全沒泡湯過 唉~~~
然後我們倆早早就睡了
誰知這一感冒就演變成隔天的發燒..........

題外話:
虧我這樣愛看韓劇 去一趟日本真的開始很討厭沒禮貌的韓國人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