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 大學同學〝鄒大爺〞結婚了
新娘是他的公司同事
又高又漂亮
動作果然粉快
以前在學校 他的女朋友我有看過的可都很正點滴哩!
這次可真的定下來啦


聽說全公司到他們要結婚的前1個月才知道他們在交往
大家都非常Superise
隱藏的還真好
婚禮上鄒大爺仍然還是很頑皮 沒看他正經過~哈哈
不過看得出倆人很甜蜜

當然
大學同學住北部的大多出現了
說實在 我很少參加大學同學聚會
因為他們打來都要約星期六
我都不能去
後來就很少約我了
真可憐
所以 畢業後不免跟大家有點距離感
多虧鄒大爺婚禮辦在星期日
讓我好跟大家聊一下嚕




女生們大多越來越漂亮了
男生來的不多
育豪最誇張
整杯威士忌下去倒在那不醒人事




祝 新人 永遠幸福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