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終於 空閒了下來.....
好久沒動我的網誌 要長青苔了 也快被大家遺忘了

上上禮拜日4月6日
徒兒領了第一份薪水請我們全家吃飯
到他的親戚開的『陜西菜館-勺勺客』用餐

1.jpg  

聽說這家很有名
到時果真高朋滿座
而且風味獨特
全家可是第一次吃到陜西菜和大漠邊域的料理哩!
真是大開眼界了

經由他姑姑的介紹
我們點了很多道菜 有些我已經不太記得了跟著吃進肚子裡啦 哈哈
只記得陜西麵
要先把餅撥一塊塊再加湯底 超特別↓
而且好好吃喔

2.jpg  

然後我們有點風酥雞.酸湯餃.酸嗆土豆絲.還有魚跟牛肉
有夠豐盛的

都很好吃!想起來又開始餓了!

3.jpg  

接著主菜都吃完後
特地幫我們準備甜點招待
這個蒙古炸奶豆腐沒預約是吃不到的↓
要先預約 我也是當天才知道~
超級讚的啦

飲品弟弟點了蜂蜜綠茶凍飲
可惜我當天喉嚨痛剛好一點 不太能吃冰的

所以只喝一點 不過 一點就夠了= =
哇~~~~酸~~~~我怕!!!不喜歡酸的東西!

4.jpg  

真的是很獨特的餐館
有機會姐妹們一起去吃吃看喔
「勺勺客」陝西餐館
地址:北市仁愛路二段41巷15號 預約專線:02-2351-7148
網址:
http://www.shaoshaoke.com/index.htm


5.jpg  

下午吃飽飯
我們到八里左岸和十三行博物館去走走
在淡水唸書3年
全都跑遍了 就是這裡沒來過
原來它是有關史前文物的展覽館
假日這人潮很多 而且我發現
騎單車的人越來越多了耶
難怪星期日大表哥說他看中這行業覺得會慢慢有商機.......

後來我們繞到漁人碼頭
全家只有我弟這宅男沒有去過漁人碼頭
但歌到很會唱(以前熊天平的歌)

6.jpg  

晚上
我們到紅毛城下的『嵐屋』吃飯
它變大間了耶
但是我覺得 變好難吃
跟我唸書愛吃的嵐屋不一樣
焗烤的東西烤太久了 水份完全被吸乾
麵和飯就變成乾巴巴的一點都不好吃!!
吃完才覺得 今天都高熱量
唉!不能再肥下去了...



這天 辛苦徒兒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