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BIRTHDAY ~

這天是13號星期五 
可怕的"黑色星期五" 也是"徒兒的生日"
那天 我一樣要到晚上9點才能下班.....

在這之前他都說不用特地幫他過生日
但還是交待媽咪要幫我買蛋糕

下課後試探打電話給他看他在哪?
我:生日快樂~你在哪裡?
他:在家 等一下我就要睡了~
我:哦!(失望中....)

回到家
看到他的鞋鞋在我家
?居然騙我~他已經在我家了
沒想到他到白木屋也買了一個蛋糕來
所以總共有兩個蛋糕幫他慶生
哈哈



這是我送他的生日禮物
特製的Q版抱枕
哈哈 畫的好像
希望徒兒會喜歡



願徒兒天天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