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 本來同學們約好要去莎蜜拉咖啡聚餐
順便幫伊珊慶生

不過
星期日早上發生了一點事情
而我和徒兒開始討論怎麼辦?要去?還是不去?
最後還是去了.....

這裡其實並不難找
而它也是現在正在播出的偶像劇"翻滾吧!蛋炒飯"的拍攝景點之一



到達後先點餐
當然第一個會想到蛋炒飯
所以徒兒點了蛋炒飯套餐(飯+湯+飲料)$200
而我則選焗烤海鮮麵套餐(麵單點要$280+湯和飲料$100)總共$380

貴不貴 就 見仁見智啦

可是 重點來了
他們家的蛋炒飯真的有夠................難吃
我徒兒煮的還比較好吃
搞不好我第一次下廚都做的比他好
(無言...)

我的海鮮麵到還不錯吃
但我覺得$280貴了點
尤其是這麼樸素的湯..... (就像到燒臘店買的三寶飯附的湯一樣) 單點要$40耶
= =昏倒!

所以 建議去那吃下午茶比較實在
但也是有值得稱讚的地方
就是它的美景



這地方外頭很漂亮

用完餐後
我們在拍攝景點拍照
這些場景都是經典地方喔

然後 咖啡館的外頭可以看見沙灘和海洋(請參觀相本
有海風吹來 感覺還不錯
是餐點40分 美景90分的咖啡館


別氣
下次跟明如 我們一起來嚕!
(說實在這老高實在.........
但重點 還是希望你們趕緊合好!




莎蜜拉海岸咖啡坊
台北縣石門鄉老梅社區楓林25-1號
http://0226383250.travel-web.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