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
跟裝潢設計師約好
看房子如何設計和估算費用
到目前還空空如也的房子該是準備加點東西了
結束後到信箱看了一下發現信件一堆~
沒帶信箱鑰匙的我開始用手挖挖挖
.......到底郵差還是管理員放的啊
樓上樓下隔壁都丟來我這!還要我幫忙分類喔!豬頭!

不過我自己的也不少
什麼社區開會通知...管理費未繳單.....廣告....
開會早在4號就結束 管理費也在10號就要繳
唉~還沒搬進去勒~

處理完後
我們往北海岸出發GO!



2008北海岸花季很早就開始
結果四個鄉鎮都沒去
先直奔三芝吃中餐
這次我選的是〝Ask休閒餐廳〞
感覺還不錯唷!

點的是義大利海鮮麵加$60附湯.麵包.飲料
一旁可以欣賞淡水河景
坐著坐著看著一旁一桌睡死的先生
害我吃飽也好想睡一下
缺氧缺的厲害

趁著天未下雨
我們趕緊去找三芝花田在哪?



唉~不幸的事
今天已經是花海最後一天
花兒也在上個颱風後夷平
所以大片向日葵大部分都枯死啦
只剩波斯菊苟延殘喘~~
還是有拍到一點花啦!



看看兩老玩的不亦樂乎
兩個擺超人姿勢頗樂的!
老媽還順便攻擊老爸
呵呵

接著我們要往石門花海出發
不過
過了老梅社區仍沒看到指標
一轉眼已經開到金山了@@!
只好算了
因為
天空已經下起大雨來啦!
徒兒順便繞到金山花海看看

可惜
花僅存波斯菊外 下著大雨的天氣讓人根本就提不起勁欣賞美景了

所以......結束這趟旅程
GO HO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