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日
全家去台灣故事館走走
媽曾說:明天妳老爸生日!
我聽在耳裡 只回了一句:哦!

星期一
照往常徒兒去內湖接我下課
回到家
看徒兒很忙碌
以為單純在幫我家修東西
後來在房裡的我聽到爸在說跟徒兒說話很驚訝的感覺
走出來一看發現一個蛋糕在客廳
奇怪!!他什麼時候拿蛋糕來的
不知不覺 我都沒發現!

對喔!爸生日耶~

我看著徒兒
壽星雖然不是我
不過我也被他感動了
媽說:喔!就感心耶~(請用全國電子廣告詞發音)
然後就唸我跟我弟在幹什麼!

唉~~~的確慚愧啦!

接著 關上電燈 點上蠟燭
一起唱國語.英語和黃梅調的生日快樂歌後
吃蛋糕!

雖然慚愧
不過 老爸還是祝你:生日快樂啦!



謝謝徒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