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APPY BIRTHDAY TO 嘉玲

喔~就感心耶~超大一顆壽桃
大到全部的人都嚇一跳

星期日 同學們為了幫嘉玲慶生
所以約在湄南小鎮吃飯
這家聽說是吃到飽的泰國菜餐廳

已經很久沒上MSN的我當天突然想到上線
結果讓我看到訊息說〝不能遲到.只能吃兩小時〞

所以徒兒從南港狂飆到小巨蛋
5:59分準時到達???
ㄟ??阿~人ㄋㄟ??
不會差1分就不等我們了吧
等了等決定進去問問 才發現居然只有egg到

然後聽egg說 當日的壽星會送壽桃一顆幫我們慶祝
大家陸續到齊 等到壽星到
我已經8分飽了

我印象中泰國菜其實不太好吃
又辣又酸
不過這家的料理比想像中還好吃耶
而且因為吃到飽
可以一直點 但出菜有些慢就是 可能人多吧

我們旁邊坐的那一桌嘰嘰喳喳吵死人
聽不出哪國人的笑聲有點詭異

等到快要用餐結束
突然我們這邊的燈一暗
我還以為停電勒
結果老闆捧著超大壽桃出現啦!!
唱完生日歌
大伙吃飽喝足準備散場

祝嘉玲 生日快樂啦!


湄南小鎮南京店
台北市南京東路四段45號1樓 ( 小巨蛋對面 )
線上菜譜:http://www.maenam.com.tw/food_book.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