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日的一餐↑


翁東東.....你不要給你媽咪漏氣
要乖乖聽民宿姐姐主人的話啊......


話說4年前的9月
我的一隻玄鳳寶寶-亞亞死掉了
害我哭的很傷心
所以
全家又去台北的鳥店買一隻玄鳳來陪我的另一隻玄鳳-仔仔
精挑細選了很久
選到了現在這隻東東

由於玄鳳小時候很難養
不顧好很容易生病死掉
我們就聽網路上的飼主經驗談
去買國外進口的奶粉A21
它上面寫著:鳥寶寶會很健康~而且很快就斷奶

結果.....

牠到現在還不會自己吃飼料
每天照四餐給牠餵

我想出國玩
可是 每次都因為牠被媽媽罵
所以上網找到鳥民宿
一天150元寄宿
可是我的小鳥是特殊狀況
所以 星期日要帶他去適應看看民宿老闆收不收留
星期一下班再帶東東回家

所以....東東
你要乖乖啊~

就賭這一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