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0953.JPG  

最近愛上的洗香香商品柔雅™柔膚沐浴露

很有現代感的包裝 擠出來的沐浴露有亮亮的晶球

聞一聞 沒有像一般市面上的沐浴乳擁有很重或很濃的香精味道

僅有淡淡的香氣

感謝學姐貢獻我細壓頭

(我的優惠顧客請與我聯絡免費索取,thank you!)

雖然我覺得用倒的使用其實也還OK

 

 

但就會用到最後一點點時 已經被我擠成這樣了

 

所以 我後來都是直接把頭換掉啦!

當然這個黑色的頭可以留下

去旅行時就能套在一些瓶身上 很好用喔!別丟掉哩!

 

DSCF0954.JPG    

加上洗澡用的沐浴球

擠到沐浴球上再戳洗身體 好多泡泡 感覺好舒服

而且洗完都不會感覺身上油油的一直沖洗不掉

上次買一款**牌 很香沒錯 但怎麼沖水都沖不掉的感覺

很不舒服 直接被我丟了

 

DSCF0964.JPG  

這次連洗髮精都買來試用看看了!

一瓶是一般的洗髮精(最右邊透明的)

一瓶是針對染燙頭髮使用的洗髮精(中間乳白色的)

等我用完再來分享心得

 


 

 柔雅™柔膚沐浴露如何購買:

1.登入甜甜媽的美安shop.com商店:http://tw.shop.com/haitien 

2.進商店後直接於搜尋打上"柔膚沐浴露"即可找到喔! 

3.免費成為優惠顧客

推薦人幫我寫上甜媽的mail:kawaiisunny2000@yahoo.com.tw

以後有什麼購物和使用問題 皆由我為您服務!謝謝

 

現購買一瓶柔雅™柔膚沐浴露就送您一支好用的專用壓頭

 

  

 

買三瓶以上送您沐浴球唷!

-!Royal Spa 沐浴球--64479567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甜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