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021.JPG  

過年前 正逢大掃除

在FB看到有媽咪在團購去汙清潔劑

揪到那麼多婆婆媽媽購買

心想:這商品真的好用耶!!

 

到自己的商店tw.shop.com/haitien站搜尋『清潔劑』

看到有威淨®家潔組、威淨®萬用天然濃縮清潔劑、威淨®深層去污清潔劑、威淨®強效清潔劑...

這麼多種?怎麼選?看看內容後

決定購買萬用濃縮清潔劑強效清潔劑試試!

 

家最髒的就是臥室的馬桶 因為基隆衣物實在難乾

這間都拿來當曬衣場 馬桶已經成為裝飾品

結果突然有一天翻開蓋後 發現啥????好恐怖!!

 美安威淨2.jpg  

之前用了魔術靈也沒用我就放棄了!就給它蓋著吧!

現在 既然買了這兩瓶清潔劑趕緊來清洗一下

聽說用酵素分解 不知有沒比較有用?

先用萬用濃縮清潔劑這瓶...不行再用更強的強效清潔劑!努力刷啊!抹啊!....

結果是!!!

美安威淨3.jpg  

美安威淨1.jpg  

哇~

亮亮亮...亮晶晶好開心

我聽說另一款層去污清潔劑可以去水垢

沒想到 其實我買的”萬用”也不差啊!..嘿嘿~有得意!!!

 

DSCF0865.JPG  

DSCF0862.JPG  

我忘了拍使用前

因為很認真的清洗 發現都可以清 就一直努力洗

洗完才想到應該拍一下之前恐怖畫面的

 

結果我都沒用到強效...因為萬用就已經很好用啦!

強效清潔劑好像適用非常難清洗的汙垢...大家也可以試試喔!

 

用於下列用途時請參照建議使用量*

 

艙底:將236毫升清潔劑倒入艙底,待油垢浮起後用泵吸出。

清洗梳妝用具:一水槽水放入15毫升。

軟化水質:在洗衣機放入抗菌洗衣精的同時放入幾滴清潔劑。

清潔窗戶:每650毫升水放入四至八滴。

牆、檯面、地板及木製品:每3.8公升水放入15毫升。

洗手:倒在手上數滴,輕輕揉搓,沖洗。

珠寶:236毫升水放入兩滴,浸泡15分鐘後沖洗。

寵物洗浴:每3.8公升水放入7.5毫升,寵物浴後乾淨清爽。

去除污漬:直接將數滴清潔劑滴在污漬上。揉搓後沖洗。

洗車:每11.4公升水放入30毫升。

洗衣前噴灑:在噴灑器内236毫升水中放入15毫升清潔劑。對準污漬噴灑。

 

*可根據清潔需要來酌量減用量

 


 

威淨®萬用天然濃縮清潔劑v.s強效清潔劑 如何購買:

1.登入甜媽的美安shop.com商店:http://tw.shop.com/haitien

2.進商店後直接於搜尋打上"清潔劑"或"威淨®萬用天然濃縮清潔劑或威淨®強效清潔劑 "即可找到喔!

3.成為優惠顧客

免費加入美安購物會員後  

推薦人寫上甜媽的mail:kawaiisunny2000@yahoo.com.tw

以後有什麼購物問題 皆由我為您服務啦! 謝謝

 

我的優惠顧客歡迎免費跟我索取好用《壓頭》

DSCF1023.JPG

 

詢問美安產品或索取目錄 

歡迎留言給我或mail給我:kawaiisunny2000@yahoo.com.tw

 

 

arrow
arrow

    甜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