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是慶祝母親節 卻好像是慶祝兒童節

我想 應該這種情形會到這兩寶貝長大不想跟我們的時候吧! 

 

爸比為了慶祝母親節規劃到劍湖山二天一夜小旅遊

星期六晚上教完課下班就匆匆換上衣物和整理行李

先到台中阿嬤家住

隔天一早從阿嬤家出發開往劍湖山王子飯店

 

  

由於飯店下午3點才能Check in

所以 先到大廳領取劍湖山世界的遊樂券出發往遊樂世界

大人在忙 兩個寶貝已經在飯店大廳玩起來了

 

發現一旁的指示牌寫著不能亂坐

趕緊拉他們離開......

 

 

入園後發現幾個大型擺設

要他們拍龍 結果一直往豬豬跑

 

 

爸比抓他們回來拍一張留念

 

好熱 超級熱的天氣

往園區走....發現鬼塢

可是 唉 帶兩個1歲小鬼怎麼玩鬼屋啊~~~

我到現在都還沒去過耶!好想玩

 

 

 

看了許久....

我:喆喆~有沒有怕怕!

 

  

他:(戳.....再戳....哼!敢嚇我!!)

 

 

弟弟也幫忙戳戳!

 

 

跟吸血鬼拍照!

 

 

 

實在好熱 跑進室內的貓熊館玩

(ya!第三名!)

 

 

 

弟弟在跟貓熊比身高

 

 

 

再往園區走

到達小威的海盜村囉!

 

 

 

 

跟寶藏拍照喔!

 

 

 

 

到海盜餐廳吃飯補充體力

 

  

 

吃完飯運動一下

兩個寶貝滿場跑 追的我跟爸比累死了

好怕他們跌倒

 

  

 

媽咪:小威是誰?

結果 哥哥指著小威說:妹妹!

媽咪:.....不是長頭髮的就是妹妹啦!

 

  

 

弟弟:(我想吃冰淇淋 可是它好高喔!)

 

  

 

來跟招財貓許願吧!

 

 

 

進入劍湖山兒童王國

開始玩旋轉木馬 飛機 車車.....

(所以我說應該是慶祝兒童節無誤

 

  

 

坐摩天輪囉!

剛開始還乖乖坐好

沒5分鐘就給我在摩天輪上跑來跑去

 

 

 

玩的差不多 先回飯店休息

把行李拿上來

卻沒想到哥哥看到璧紙覺得很可怕...

吵著要出去 一直哭 哭到安撫完睡著 唉..

 

 

 

 

晚上到2樓用餐

餐廳還準備康乃馨送給媽咪們喔! 好貼心

 

 

 

 

夜晚的劍湖山涼爽多了

走走逛逛回飯店兒童遊戲室玩耍

 

  

好好笑的角色扮演牛角帽

 

 

玩溜滑梯玩的不亦樂乎的兩兄弟

 

 

 

離開時拍張全家福照

 

 

 

回到飯店 累在床上喝ㄋㄟㄋㄟ

沒多久就睡著了

當小孩真好 不是玩就是睡

 

 

 

早上 我們還是回到蔚藍餐廳用餐

 

 

 

昨晚忘了拍 它們的兒童餐具

好可愛喔!

 

 

 

哥哥很乖的在吃麵包

 

用完餐點 準備回台北囉!

跟劍湖山說拜拜吧~下次再來玩喔!

 

 

 

 

arrow
arrow

    甜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