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雙寶第一次吃陶板屋

像這樣的餐廳我還真的是不太敢帶他們來

因為我怕他們無法乖乖坐在椅上吃飯想跑來跑去 我就頭痛了!

 

今天是慶祝爸爸6/13和舅舅7/6的生日聚會

一個已經過了兩天 一個還沒

 

 

結果 寶寶們在位子上坐好後

陶板屋居然給他們送上美味的寶寶餐點

他們兩好開心啊!

 

 

外婆餵哥哥吃土司

但兩個好像都不太喜歡吃土司耶><給我吐出來!

 

 

我幫哥哥.弟弟把蘋果再切小一點讓他們用叉子吃

兩個都好喜歡....

因為他們覺得自己用叉子很好玩吧!

不過叉子和湯匙兩個都沒有拿很好 還在訓練中!!!

 

 

弟弟跟我一起看餐點

 

 

新的沙拉菜色來囉!

洋蔥雞肉田園沙拉

 

 

  

這時弟弟突然喝到好喝的湯

一直舀 還喝一口就發出 嗯~~~的聲音

看樣子他吃到有味道的東西覺得很好吃了

因為平常吃的都沒味道!

 

  

前菜有多了香蘋起司燒可以選耶!

不用再吃菇了....我討厭菇

 

雙寶邊吃 我們大人的東西也來了

不知為何 這麼多家王品集團 我就是喜歡吃陶板屋 呵呵

 

 

他們吃很快 已經在喝果汁了

我實在不喜歡讓他們吃甜的 畢竟現在才1歲多

 

 

紫米雞肉炊飯

兩個寶貝也跟著我們吃一些

他們也好喜歡喔!

 

啊~~爸爸一不在 哥哥就要給我爬起來玩了!

 

   

主餐來囉!

 這個他們也跟著我們吃一點.

 

   

因為他們的寶寶餐吃光光沒事做了...

好險有帶玩具 弟弟開始玩積木

 

哥哥則是拿筆在陶板屋給的紙上亂畫畫

 

  

 

最後的甜點和飲品來囉!

今天的陶板屋用餐還蠻順利的

好險他們送上貼心的寶寶餐和紙筆

 讓我們大人可以好好享用餐點

 

雖說是幫先生和弟弟慶生

但好像焦點都變到小孩身上了

哈哈

 

 

 

孩子的爸

生日快樂喔!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基隆陶板屋 寶寶用餐
    全站熱搜

    甜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