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團購的關係

跟大學同學約內湖聊聊 順便面交

她也正好要來附近面試...

 

這家2F Lite我是第一次來

但之前在內湖上班的茹好像已經很熟

這是一家半自助式的咖啡廳

 

很特別

店裡使用電腦點餐喔!

 

 

每道餐點都會顯示在電腦裡

您可以詳細的看到各道餐點的特色與樣貌

非常貼心

 

  

在點餐電腦旁也是有大張紙本menu可以看的

 

 

我們點好了

準備結帳囉!一旁列印出剛點的餐與價格 然後拿到櫃台結帳

再找位子坐下....這時是11點多左右

聽說再晚一些些 位置就會座無虛席....所以吃飯時間要來請早

他們不接受訂位喔!

 

 

找到坐位 一旁就有用餐流程

到時用餐完畢 要自行拿到餐架回收!

 

 

 

由於餐點未到

又第一次來 所以特別環顧一下咖啡店四週...

這家真的很有特色

非常美式的風格 天花板是一個大大的2F Lite

可惜我拍不進去

 

 

位子其實不少

空間寬廣明亮 很舒服

 

 

那邊的位子好像看得到麵包師傅在做麵包!

我沒走過去 只從自己的坐位遠遠拍攝

 

 

聊了一會...

我的餐點來囉!蜜漬培根雞腿排!!

我好餓 感覺很好吃

開動!....

 

 

飲料是小紅梅香草汽泡水

顏色真漂亮!

其實東吳離這很近 完全沒想到這兒的好料理這麼多啊!

托瑜茹的福囉!

 

 

 

另外 這裡另一區還有賣手工現作麵包喔!

可以當早餐 中餐 點心 等...帶著走

的確很適合這邊的上班族呢!

 

感謝瑜茹介紹的好地方

分享給大家!

它位在西湖捷運站旁邊不遠 交通非常便利喔!

 


 

2F Lite 貳拂咖啡

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300號(近捷運西湖站)

(02)2799-7922

營業時間:10:00~22:00

http://www.2flite.com/

 

arrow
arrow

    甜甜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